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与省应急管理厅交流研讨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08:39

4月22日,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邓冈带队到访省通信管理局,与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强一行交流研讨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何强对邓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邓冈一行实地参观了省通信管理局应急通信保障车辆和应急装备物资库。会上,福建省通信管理局重点介绍了信息通信技术赋能应急处突的能力优势和支撑管理系统,交流了信息通信业应对重大活动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通信保障情况。双方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任务,就“十四五”期间提升福建省应急体系建设发展展开进一步交流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线,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助力提高区域协同防御与应对险情和事故灾害的能力,携手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