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管理

福建省电信用户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09:05

12月1日,福建省电信用户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代表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电信用户委员会主席白学任作第六届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报告,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电信用户委员会秘书长张国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六届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情况,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顾问、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并结合新形势下电信服务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下一届电信用户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子河介绍了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在创新性开展信息通信行业生态建设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效,对电信用户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第七届电信用户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关注行业,融入发展。发挥自身人才、专业、技术等优势,积极参与我省信息通信业生态建设,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二是高效履职,反映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政府、企业、用户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三是创新监督,强化建设。全面总结第六届委员会成功经验,创新监督工作新思路,建立日常监督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加强行风建设,改进服务质量,积极探索一条适合电信用户委员会的发展之路。

 

白学任表示,第七届电信用户委员会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服务支撑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信息通信行业新局面。

 

 

福建电信、福建移动、福建联通、福建中广电移动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电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配合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持续提高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电信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