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管理

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镜 廉洁自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09:32

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赴古田会馆开展以史为镜 廉洁自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古田会馆是福州地区保存最完好的地域性会馆之一,不仅汇聚了精妙秀巧的建筑之魂,还融合了廉政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闽都文化等元素,是具有台江商贸特色的廉政文化示范点、台江区家风家训乡贤文化馆,并获评福建省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馆”“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

党员干部们以台江诚廉文化四大优势、台江五大名商诚信主题故事、福州家风家训六大特点、福州诚信建设七个一为轴线,依次参观了双杭商潮涌”“往来潮有信”“茉莉气韵远诚信茉莉芬四个展厅,在古建风韵中探寻悠远的商贸文化、书院文化,感悟诚信为本、一诺千金的宝贵精神,沉浸式体验福州会馆文化、诚信廉洁文化的深厚底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引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要从历史传统文化精华中汲取修身养性的正能量,通过经常性学习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心用情用力提供优质普惠的信息通信服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通信监管干部的风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