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管理

福建省信息通信业举行2022年新春集体团拜会 祝愿虎跃龙腾八闽通信高质量发展超越

发布时间:2022-02-08 08:53

2月7日,新春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在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举行2022年新春集体团拜会。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建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在榕全体班子成员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话2022年行业发展。

据悉,本次团拜会系福建省信息通信业首次举行的集体拜年活动。会上,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和各企业班子成员互致新春问候,表达对行业发展的美好祝愿。会议进一步凝聚了行业共识,明确2022年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将以构建发展新生态为重点,坚持发展和监管两手抓两手硬,一鼓作气建设行业生态,以行业生态叶茂林葱助力八闽通信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上,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向与会企业班子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寄语行业“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一起向未来,在新的一年里共同为福建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