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赴漳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09:24

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一行到漳州调研,拜会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共商加快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发展之策。


调研期间,黄子河赴漳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及铁通等企业,交流新基建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提速降费、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各企业面临的问题,实地参观漳州移动网格运营中心、博硕课堂及劳模工作室等重要成果展厅,看望漳州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

黄子河充分肯定漳州信息通信业在5G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以及反诈等方面的突出成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结合地方需求,聚焦新技术、新领域,遵守规范、加强创新、巩固安全,深化竞合、提升服务,以信息通信业价值提升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黄子河还勉励漳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水平,着力为漳州市信息通信业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政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