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码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16:20

为强化通信市场监管,推动数字经济有序健康发展,根据工信部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信息年报和公示制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福建省通信管理局采用线下检查和线上核查结合的方式,围绕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码号“双随机、一公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共计492家省内增值电信企业、10家跨地区增值电信企业和32家码号持有企业,抽查内容包括年报信息、日常经营活动、执行国家和电信管理机构有关规定情况等,共发现2家企业经检查整改仍不合格,27家企业未及时变更有关信息。后续我局将对相关企业反馈检查问题,明确检查整改要求,对其在市场准入管理、事中事后监管中加强行政监管,并视整改情况纳入不良记录信息库。 

期间,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还以抽查为契机,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对行业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企业关于行业监管政策、资质申请变更流程等相关问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