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发展

兔年开工第一天,福建省通信业领导班子团拜会,说了啥?

发布时间:2023-01-30 09:13

这一场会,有感谢——“感谢一起走过的2022年,感谢全行业的团结奋斗,感谢管局的服务式监管”“在外游荡两圈,还是这里环境好”……有认识——“行业生态上要有绝对共识,这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逐步推动形成”“沟通是最主要的,只有行业发展好,企业才会好、员工发展才会好”……有憧憬——“推动行业发展的内因还是各市场主体。2023年要有信心、多沟通、直面困难”“2023年要秉承求大同存小异原则,创新探索共商共建共享共维”“愿行业发展红红火火”……


 

12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福建省通信业领导班子齐聚一堂,围绕挺膺担当谋发展 团结奋斗谱新篇主题举办新春团拜会。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班子和处室负责人,福建电信、福建移动、福建联通、福建铁塔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率班子成员,向与会同志拜年并致以节日祝福。黄子河指出,2022年,福建电信业务收入增幅实现近5年来的首次突破,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较上年下降超10%电信用户百万有效申诉率指标较上年再次下降27%。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信息通信人的鼎力支持。

黄子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信息通信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行业,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省通信管理局将聚焦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把促发展保安全作为监管的第一要务,推动信息通信业发展稳定向好,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黄子河反复叮嘱大家三句话。

第一句话是,行业生态建设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要将行业生态建设共识落实到2023年每项具体工作部署中,推动思想共识变成行动力量。

第二句话是,2023年要围绕发展”“团结两个关键词,不怕困难、直面问题,学会沟通、强化落实,提高行业价值。

第三句话是,希望各企业2023年延续良好发展势头,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各项任务,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员工钱包越来越鼓!

与会同志围绕挺膺担当谋发展 团结奋斗谱新篇主题座谈交流,积极为2023年行业生态建设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