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发展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部署信息通信业2022年安全生产及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08:58

4月27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福建省信息通信业2022年安全生产及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福建信息通信业2022年安全生产及防汛抗旱工作。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部署要求,通报了当前福建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形势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事业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要求全省信息通信业以控疫情、防风险、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二要拧紧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巩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三要盯紧重点环节,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四要强化应急准备,严格应急值守,推进防汛抗旱、消防安全等专项整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通信保障。

会上,福建省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表态,将根据会议要求,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利用国家通信网应急指挥调度系统,首次将工作直接部署至各企业县一级。全省共设置306个分会场,省市通信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省市县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消防)管理人员及相关企业超2000人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