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发展

战疫情 保畅通 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冲在“疫”线

发布时间:2022-11-14 09:17

从网上到网下,或坚守在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埋头于大数据专班,或据守在通信机房、或奔波于防控重保区,或奋战在电话的另一头,或逆行于社区街道……

福建疫情以来,福建省信息通信业主动请缨、冲在“疫”线,架起抗疫通信保障的“生命线”!

急时应急,保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激活疫情防控专班,并组织基础电信企业组建党员突击队入驻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7*24小时全天候对接战“疫”需要。或研判分析涉疫数据,或巡检网络信号,或扩容平台,以战“疫”路上的数据“快进键”,助力抗疫跑出“加速度”。

逆向前行,确保通信网络畅通高效。12个小时,132人,336个核酸检测点网络全部开通!19个小时,23人,2624个隔离酒店门磁顺利安装!各基础电信企业尽锐出战,密切监视方舱医院、核酸检测点、社区隔离医院等重要防疫场所网络运行情况,动态开展网络信号巡查、测试、优化,确保网络运行安全、稳定、畅通。

暖心服务,守护群众“心中绿码”。随着12345热线关于涉疫求助的呼入量剧增,福建基础电信企业及时启动12345热线应急保障机制,通过增派人员、延长班务、周末停休等措施,确保社情民意热线网络畅通。同时,开通远程服务值班岗,推出宽带升级、流量话费优惠等活动,服务群众“线上课堂”“居家办公”,云端守护群众健康“绿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