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发展

工信部运行局来闽调研指导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1

4月26日-28日,工信部运行局二级巡视员解三明一行来闽调研指导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工作。

在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信厅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到厦门、福州,实地调研厦门亿联网络等6家重点工业互联网企业,了解企业工业互联网发展和产业监测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企业关于产业评估、监测指标、数据采集等具体意见建议。

4月28日下午,调研组组织召集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在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福建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对福建立足当地产业特色,构建完善的监测名录库、扎实开展企业调研、推动监测系统与既有平台融合对接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围绕产业监测试点相关工作开展进一步沟通交流。工信部网安中心主任付京波,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强,省工信厅副厅长郭学军等参加会议。

下一步,福建将严格按照部运行局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福建发展实际,持续科学细化产业监测指标,多措并举促进提升企业数据报送质量,推动形成具有参考意义的监测报告,推动监测成效向服务决策转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