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发展

进度条延长啦|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首届福建区域赛持续报名中,快来加入!

发布时间:2021-07-22 17:12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5G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积极牵头举办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首届福建区域赛。


考虑到小伙伴们的报名热情,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第四届“绽放杯”福建区域赛

报名时间

延!长!啦!


自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以来,项目征集持续火热,已有100余家单位及个人报送参赛项目,涵盖新型信息消费、工业生产、交通码头、能源电网、车联网、医疗、教育、文旅、安全、农业、智慧城市等10余个应用领域。


考虑到小伙伴们的报名热情,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

组委会决定

延长报名时间至

7月25日

7月25日

7月25日

还没报名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千万不要错过哦!


据悉,为更好激发5G创新动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征集富有成效的典型应用项目,福建区域赛主办方联合制定了10余项大赛支持政策,包括为获奖项目制发荣誉证书并推报全国总决赛,将优秀应用列入国家及省重点支持项目储备库,组织应用及投融资供需精准对接服务,通过数字中国峰会、“6·18”海交会、厦门国家投资贸洽会等大型平台进行宣介推广,组织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开展广泛宣传等。

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用,加快推动5G应用关键共性技术、通用产品突破,选拔并孵化一批创新能力强、应用效果佳、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加速实现5G赋能千行百业。


再次说下报名方式:


区域赛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赛的方式,参赛单位、团体或个人按照项目申报要求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5gaia.org.cn/)注册成功后下载常规赛项目提交模板,进入报名页面提交项目(填报页面中需选择“福建区域赛”赛道),项目材料一经提交将不可修改或删除,请参赛单位、团体或个人确认项目信息填写无误后再提交申报。区域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报名通道还有5天就要关闭了,

我们等你哦!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美璇 电话:(010) 6230 0076邮箱:chenxiaowen@caict.ac.cn    

联系人:张贵平 电话:0591-83369980邮箱:yidaozhan1989@139.com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