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省市基础电信企业重点目标反恐怖安全防范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完善反恐怖防范标准体系,实现反恐怖安全防范标准对重点目标的全覆盖,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白学任带队,赴省内四家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及泉州市分公司开展重点目标反恐怖安全防范抽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各基础电信企业的机房、监控室、消防室、营业厅等反恐怖重点部位,通过实地走访、现场问询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基础电信企业重点目标反恐怖人防、物防、技防等情况。检查组还与各基础电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反恐怖安全防范半年工作情况,了解关于党的二十大信息通信网络安全保障情况。

 

白学任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行业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做好行业反恐怖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一要聚焦重点提级管控,立足福建,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反恐怖安全防范工作。二要强化消防、安保、网安三项重点工作的紧密配合,避免被“各个击破”。三要防范“短板效应”,既要重视机房等重点目标场所,也有关注营业厅、接入机房等非重点目标场所,避免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