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三季度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专题工作会 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08:41

9月13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福建省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工作会,部署党的二十大信息通信领域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工作。会议由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白学任主持。

会上,福建电信、移动、联通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情况,针对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中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说明,并制定相关整改计划。

白学任指出,基础电信企业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事关互联网通信能否正常平稳运行,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主体责任,绷紧网络与信息安全这根弦,以本次中期检查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加大自查整改力度,及时消除网络安全威胁隐患。

白学任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信息通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企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扎实扎牢我省信息通信业网络安全防线,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福建电信、移动、联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