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数据安全风险信息报送与共享专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6

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数据安全风险信息报送与共享专题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白学任主持。

座谈会上,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介绍了我省数据安全风险信息报送与共享试点工作的工作思路。研讨通过了《福建省重点领域数据安全风险信息报送与共享机制(讨论稿)》。白学任强调福建省基础电信企业应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与其他重点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的数据安全风险的发现、共享工作机制,不断强化数据安全风险报送能力。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省内三大基础电信企业、福建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福建海峡信息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代表和领导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