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对通信企业新任职干部开展监管谈话

发布时间:2022-08-31 09:55

8月29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对近期通信企业新任职的地市企业班子,含地市企业一把手及分管市场、建设、网安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共11人开展监管谈话。

此项工作是省通信管理局规范信息通信企业依法经营、推动行业生态建设的首创之举。会上,省通信管理局人事处介绍了通信企业干部任职监管谈话相关事宜,通报了企业配合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处室围绕通信发展、市场服务、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提出监管要求。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强调指出,地市企业是信息通信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并对企业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监管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坚决站稳人民立场,坚定筑牢数字经济底座,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要争做行业生态的建设者和推动者,从《矛盾论》《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等马克思主义哲学著作中,汲取正确处理行业发展矛盾的智慧,以更宽广的心胸、更宏大的格局推动行业发展。三要秉承对上高度负责、对下深度管理的原则,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加强对外包、代理等业务的管理,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