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调研福建铁通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7

11月17日上午,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调研福建铁通。福建铁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余平陪同。

黄子河深入铁通福州新店东网格生产一线,了解网格的生产组织形式和工作内容,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考察铁通员工技能培训基地,听取基地人才培养、实训建设等运营情况;现场观摩铁通生产经营调度中心,了解调度系统中台应用成效。

调研中,黄子河听取了福建铁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智慧生活、基础通信、信息服务等重点业务领域的落实情况。黄子河肯定福建铁通在行业“最后一公里”方面的支撑服务工作,在抗疫保障中的“逆行”精神,并研究讨论企业发展困难问题。

黄子河指出,当前全省信息通信业规模逐渐壮大,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全面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作用日益凸显。希望福建铁通全面融入行业发展大局,加强对外合作,扎根行业发展“最后一公里”,大胆探索、深化转型、锻炼队伍、树立形象,在发展过程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铁通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