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9:55

2021年6月30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在党组书记、局长程建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一批省直机关工委及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4位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先进典型事迹发言。

程建军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两优一先”为榜样,秉承“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庄严承诺,在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实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工信部党组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有关精神,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思践悟上见实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为榜样,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三要强化党性宗旨,着力在为民服务办实事上见实效。坚持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行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刻理解工信部对通信管理局工作的相关要求,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行业基础支撑、融合引领、行业管理、技术保障、服务引导的作用,着力为千行百业赋智赋能赋值,加快推进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转型,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会议还观看了福建百年红色通信纪录片,重温党领导下的福建通信事业辉煌历程,在新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通信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