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5 09:46

6月23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决定》,明确了8个方面38项重点任务,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细化完善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细化落实举措,着力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中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成效中,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一要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服务新时代“数字福建”建设。围绕全会“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力“两新一重”建设,加大对5G用电、站址资源等支持,加快形成更多应用场景”等精神,积极组织行业提出具体贯彻意见,助力打造“数字应用第一省”。二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围绕局提出的6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重点解决电信服务、通信建设、网络安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健康福建和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建设。三要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服务建设“海上福建”。积极推动自贸区符合条件的电信业务对台开放,推进通信海缆保护,实施“光纤上岛”工程和“海丝”网络架构升级优化工程,积极服务厦门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