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龙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龙调研信息通信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8:58

近日,龙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龙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反诈联席办、市公安局、市通管办等部门,深入龙岩联通、移动、电信公司调研信息通信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召集三家运营商总经理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

在营业厅听取营业人员介绍实名制规范管理流程

在体验厅听取反诈大数据平台介绍

在调研过程中,陈金龙详细听取了各家运营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色做法,充分肯定了信息通信业反诈成效,由衷感谢三家运营商长期以来对平安龙岩建设的支持,并对下一步反诈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反诈工作。二要加强源头治理,落实实名制管理,纵深推进“断卡行动”。三要横向沟通联动,与公安积极配合、密切协作、综合治理。四要开展联合检查,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加强问责力度。五要发挥大数据优势,利用技防手段创新性开展反诈工作,深入研究分析新型诈骗手段,构建优化反诈模型。

图为陈金龙书记在体验厅听取反诈大数据平台介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