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国务院联席办福建督导组充分肯定福建打击治理非法买卖电话卡成效

发布时间:2021-01-22 22:40

1月22日,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简称“国务院联席办”)在福建省龙岩市组织召开“断卡”行动联合督导工作现场会。国务院联席办福建督导组,福建省、龙岩市联席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国务院联席办福建督导组组长、公安部刑侦局二级巡视员郑翔通报了国务院联席办“断卡”行动开展以来,全国运营商涉案电话卡开卡量较多的营业网点TOP100情况。其中,福建省三家运营商营业网点均未上榜,表现优异,郑翔对此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福建省三家运营商再接再厉,保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高压态势,在“断卡”行动工作中再创佳绩。

福建省联席办成员,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学任表示,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打击整治非法买卖电话卡关键环节,着力加强源头管理、技术建设、核查处置、协同打击、失信惩戒,从严从实从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下一步,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将继续加强与公安、银行等相关单位的协同联动、资源共享,巩固深化反诈成果,让人民群众在社会发展中享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