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四季度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继续教育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 14:34

关于举办2022年四季度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继续教育考试的通知

 

各相关通信施工企业:

按照《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有关工作要求,我局定于2022年129日举办2022年四季度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继续教育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2915:00-16:30。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非集中式的线上考核模式,考生按照《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附件1)登录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 考核系统(网址:http://aqkh.ccicc.com.cn,选择“安全生产考核”模块)进行相关操作,考试时间90分钟,形式为开卷考试。

三、考试内容

测试内容包括新颁的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新颁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标准规范中强制性条文部分其他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继续教育试不分专业和类别。

四、考试报名

(一)报名人员范围各企业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于2023630日前到期的人员。

(二)报名方式。各企业填写《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人员信息表》(附件2),加盖企业公章后将纸质扫描件和电子版文件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各企业严格按照格式填写信息表并认真核对。

(三)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22年127日。

(四)考前准备

1.考生自备电脑终端;

2.电脑终端自带(或外接)摄像头;

3.考核支持Windows系统终端,暂不支持苹果(macOS系统)终端

4.考核支持“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

5.考生在开考48小时前登录考核系统进行信息准确性测试和终端可用性测试。

、注意事项

各企业要认真组织所属企业考试人员参加考试,考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开考前提前测试电脑性能和网络环境。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考试,严禁替考、抄袭等作弊行为。考试全程录像,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将按照《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附件3)有关规定,取消本次的考试成绩,给予暂停参加全国范围内该项考核2年的处罚。

 

附件:1.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

      2.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人员信息表

      3.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29

联系人:林永坤,电话:0597-83175135,邮箱:759522158@qq.com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