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惠安电信助力打造“党建+”邻里中心智慧共享平台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1

近期,由福建泉州惠安县委组织部主办,惠安电信等单位承办的“520”邻里嘉年华活动隆重举办,现场正式上线启动惠安县党建+”邻里中心智慧共享平台。

党建+”邻里中心智慧共享平台由惠安县委组织部联合惠安电信打造,通过整合“6+X”信息化服务功能为一体,展现老有所养、幼有所育、病有所医、食有所安、居有所乐、事有所办等功能模块,让数字化应用走进邻里生活。村民可使用惠安微党建微信公众号进入党建+”邻里中心智慧共享平台,即可查阅六有功能场所、邻里服务、邻里达人、举办活动情况等相关信息,并可在线报名参加活动、下单服务、参与建言献策、反馈意见等,有助于村民实时了解村内动态、村干部实时掌握村民需求。通过数字化平台,有效打通基层党建工作和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100,做到人在网中走、事在网中办、情在网中结。

据悉,活动当天现场参与人数达3500余人次,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8.5万人,近1000名群众踊跃参与现场的邻里心声征集墙,发表了和谐生活从开始与邻为伴,与邻为善一家有难大家帮,邻里共享社区温暖等温暖邻里发言,共获万次点赞,切切实实让大家感受到惠安乡邻的热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