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联通杯”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3

526日上午,泉州联通与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的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联通杯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主题交流活动在泉州联通大楼举行。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良元、副局长刘洪,泉州联通总经理王启文、副总经理黄乌辣、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以及各区县联通分公司总经理参加颁奖仪式及交流活动。


颁奖仪式由刘洪主持,唐良元、王启文、黄乌辣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和奖金。本次活动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泉州联通承办,活动历时三个半月,中国网、中国政务网等多个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经过专业评委评选,最终决出视频及征文类奖项29名。

在颁奖仪式后,由黄乌辣主持活动主题交流座谈,双方分别对阶段性合作成果进行了交流。会上由优秀获奖作品代表分享了创作感想,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区县联通分公司总经理分别介绍各自活动开展组织情况,最后,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洪对双方下阶段合作进行工指导发言。

黄乌辣表示,通过本次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各区县联通分公司,加强了与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乡镇街道服务站的工作互动交流、工作协作,活动期间共同开展入乡镇、街道、社区的活动宣讲和通信慰问活动。泉州联通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主动践行央企担当和社会责任,以产品、服务全面升级,持续为退役军人带来数字生活赋能、就业创业赋能。

刘洪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双方合作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联通杯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爱我人民我爱军优良传统的重要表现形式,进一步弘扬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深化双拥宣传、营造双拥氛围。下阶段,双方将共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延安双拥运动精神,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上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让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