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福建宁德时代5G+智慧工厂》项目斩获“2022年5G十大应用案例”

发布时间:2022-08-17 08:36

8月10日,在2022世界5G大会上,福建移动的《福建宁德时代5G+智慧工厂》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5G十大应用案例”。

此次评选共有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及重点企业推选的432个优秀项目,涉及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健康医疗、智慧矿山、智慧能源、智慧金融、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港口等行业领域,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根据项目的科技创新性、国际国内领先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标准,推选出2022年5G十大应用案例,它们集中体现了5G深耕行业,以科技成果落地实践,凸显科技创新赋能社会进步的成果。

福建移动《福建宁德时代5G+智慧工厂》项目从432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该项目创新使用“5G UPF+风筝方案”,首次启用了中国移动5G专网运营平台,建成了全国覆盖面积最大的5G专网。项目将5G网络与高速运动视频流AI检测、智能维护预测系统、智能物流调度系统等应用相结合,推动宁德时代实现绿色低碳“智变”,也为其迈向“全连接”+ “极限制造”智慧工厂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