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战 疫|福州联通助力搭建海上疫情输入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1

福州联通罗源县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支援抗疫一线,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于114日成功交付5套数智哨兵道闸防疫系统。

罗源联通在接到政府数智哨兵道闸防疫需求后,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迅速组建保障团队,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设备安装方案。经过联通保障团队一周辛勤工作,5套数智哨兵道闸防疫系统在罗源湾迹头村、古郁村、井水村、吉壁村和牛澳村码头正式上岗。

据悉,数智哨兵道闸系统,可通过卡口数据采集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车辆识别系统、核酸码识别系统、健康码识别系统、人体测温系统、人员出入系统等功能模块,有效实现核酸码、健康码异常报警,并第一时间将相关人员信息传输至值班室,为海上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在做好科技防疫的同时,罗源联通还在爱心捐助、支愿服务、物资保障等方面助力疫情防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