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纸短情长——莆田移动收到一封手写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8

近日,莆田移动收到来自用户家属的一封手写感谢信,信中肯定了莆田移动装维服务的主动性。

莆田市西天尾镇龙山村村民给莆田移动的“手写”感谢信

10月28日,陈超军像往常一样接到了来自系统后台派送的故障工单。接到工单后,他第一时间前往西天尾龙山村用户家,到了现场才发现用户是两位老人。

“起初两位老人并不清楚家中宽带出了问题,也一直没有反馈过”,陈超军用方言耐心沟通并告诉他们,“宽带网络出现(弱光)问题,系统监测到了,我过来维修一下,弄好之后网速会更快,看电视的时候就不会卡顿了。”

随后,陈超军耐心帮助检修网络,并现场手把手教会两位老人家如何使用宽带网络和智能电视。

莆田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在现场耐心地为用户处理网络故障

“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就是我的本职工作罢了。”得知收到用户感谢信的陈超军还有些不好意思,没想到自己一个小小的举动能换来用户如此的肯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