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龙岩电信圆满完成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9-20 09:08

9月16日,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大会在龙岩长汀举行。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冲锋在前,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确保纪念大会活动顺利举行。

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接到保障任务后,第一时间制定周密详实的通信保障方案,建立了“一把手”牵头、分管领导负责、市县协同的组织保障体系,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盯。提前一个月开始对纪念活动周边区域的机房设备、光缆线路、基站及电池等关键点进行隐患排查并加大巡检频次,并按满足现场3000人的通信需求对无线通信基站进行预扩容和网络优化。同时提前配备备品备件以及油机等应急设备,充分做好应急通信准备工作。

机房巡检

无线网络信号检测

活动举行前夕,局端技术支撑人员实行7*24小时值班制度,每小时通报网络指标,时刻监控网络运行情况。活动举行期间,出动应急保障通信车并派驻技术骨干人员驻守现场,实时监测话务量、数据业务流量等通信指标,发现异常及时紧急处理。

应急通信车保障

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累计出动保障人员51人次,车辆20  台次,保障通信网络运行平稳,圆满完成了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