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三明移动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8

3月31日,三明清流县嵩口镇下寨村村委向三明移动赠送“移动网络好 助农情意真”锦旗,对三明移动在与其村委党支部开展的“情牵下寨解民困 心事百姓办实事”主题和创共建活动中、通过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村民居安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下寨村地理位置偏僻、地势复杂,四面环山,是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的偏远自然村,针对该村特点及村民需求,三明移动以党建和创共建活动为切入点,仅耗时两周便完成了全村网络、宽带全覆盖的建设工作,期间,新建拉远基站一个、架设光缆300米皮长,增配宽带分纤箱4个,加装居安工程视频监控设备20路、宽带20条,解决了村民长期以来要步行很远到有信号地方与外界通信的困难,满足了村委信息化综治安防需求,并为该村278位村民提供了互联网电视等信息生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