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致敬抗美援朝最“可爱”的人 让我们“移”起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08:31

71年前,还是青春少年的他们,跨过了鸭绿江保家卫国!71年后,已是耄耋之年的他们,脱下了军装依然是我们最敬重的战士!龙岩移动积极开展“情系抗美援朝老兵,浓浓关爱暖人心”公益服务,提供个性化的爱心帮扶,努力营造更多孝亲敬老的社会氛围。

想您所想  “暖心”送上零距离服务与关爱

在抗美援朝纪念日来临之际,龙岩移动走进了抗美援朝老战士身边,送去油米、牛奶等生活品,并贴心地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和拉拉家常。“当时敌机就在我们头顶上的盘旋、轰炸,和《长津湖》里演的一模一样,和我一起去的10个人,只回来了3人..."三位老战士再次讲述着过去浴血奋战的故事,看着他们那曾经的军装上挂着的一个个勋章时,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那钢铁般的意志和顽石般的信念。为了让他们时刻享受更优先,更便利,更温馨的零距离服务,龙岩移动为老战士们建立《定期服务跟踪表》,并通过留下服务专员联系方式,以及10086一键呼入爱老专席、下载“八闽生活”APP的使用指导,帮助他们实现足不出户的服务预约,快速享受人工业务咨询和办理。

急您所急  “贴心”助力老人跨越“数字鸿沟”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各种智能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成为生活助手,然而,而对琳琅满目的电子产品及智能手机应用,年逾90的“银发”老战士们却犯了难,他们有的已听力出现障碍、有的腿脚行动已不便,繁琐的操作形成了一道看不见的”数字鸿沟“。为助力他们在家也能同步融入5G时代,龙岩移动青年志愿者走进他们身边,耐心地将常用的闽政通健康码、网络购物、交纳水电费、医疗服务使用、等手把手地逐一教会,帮助他们更好应用智能技术,于细微处让老战士们倍感温暖。

应您所需  “匠心”搭建互联网时代新生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龙岩移动持续做好千兆宽带提速工作。当得知老战士在现实中“宅生活”的孤单,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开展宽带义诊,积极为他们解决宽带、互联网电视中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还结合互联网电视平台资源给老战士们支招,在手把手演示互联网电视的同时耐心讲解“老年特色专区”,如经典影视、戏曲等内容点播,还特别提供了语音遥控器产品,帮助老战士们解决使用互联网电视中界面多、按键搜索不方便等问题。宽带义诊服务,让老战士们在互联时代新生活中每天都变得更温暖更充实。

秉持关爱之心,致敬最可爱的人,龙岩移动人将不忘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孝亲敬老精神,让更多老人们获得数智生活舒适度与幸福感。抗美援朝纪念日之际,向老战士发出诚挚祝福,愿您: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