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三明电信推动全市警用巡逻车全面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021-02-09 15:03

近日,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依托系统集成、物联网等优势,与市公安局共同打造110巡逻车一体化实战平台项目,将巡特、交警、城区及重点乡镇派出所等全市公安机关580多部警用巡逻车辆进行升级改造。


升级改造后的巡逻车加装了云台摄像机、车内网络摄像机等设备,使指挥中心能够实时操控车载云台摄像机,掌握110巡逻车的位置、工作状态以及现场监控等情况,同时便于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实时掌握现场情况,实现可视化工作,提升公安机关可视化指挥能力及全息感知力。


为推进市公安局110巡逻车一体化实战平台建设,新增车载终端应用APP、移动勤务指挥管理应用APP(警务通应用),将勤务、监控、卡口等功能融为一体,建立可视化指挥调度体系,指挥情报中心与民警车辆之间形成流畅、高效的指挥管理模式,推动110巡逻车智能化,建立可视化指挥调度体系,实现24小时值班机制,巡逻车“有警出警、无警巡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