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1:19

为全面总结2022年福建省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情况,谋划2023年重点任务,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年度工作会议。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白学任参加会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总结了2022年度网络与数据安全管理、疫情防控、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省内基础电信企业作出的贡献,并通报了2022年度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情况。

会上,白学任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白学任强调指出,一要持续强化网络与数据安全管理,加大行业网络安全责任考核与监督指导,确保我省信息通信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二要充分认识当前网络与数据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进一步提升网络与数据安全保障能力,搭建人才体系、做好实网实战演练,确保我省信息通信业关键基础设施安全。三要加快推动网络与数据安全产业创新发展,护航5G在重点行业的规模化应用,做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上,福建电信、福建移动、福建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态,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着力推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齐心协力推进我省网络与信息安全发展,牢牢筑起网络安全东南屏障。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建电信、福建移动、福建联通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