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5·17|科学认识电磁辐射 保护通信基础设施 泉州办组织开展“5·17”电信日通信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09:10

为加强5G基站辐射知识科普和三电设施保护宣传,引导民众科学认识电磁辐射,支持通信网络建设,517日,泉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联合泉州市三电办,市数字办、丰泽区乌屿海防派出所和四家通信企业等开展举办5·17电信日通信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通信基站5G电磁辐射科普、宣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主题,以面对面实例讲解、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细心讲解保护三电设施的重要性、电磁辐射的相关知识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让民众对基站电磁辐射有更加科学的认识,树立正确的辐射观念,传播环保理念,大力营造全民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的浓厚氛围。各区县通信企业也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