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信息通信业“5G+工业互联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6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要求,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信息通信业“5G+工业互联网”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最新要求,通报了福建省信息通信业推进“5G+工业互联网”的工作进展,分享了调研了解到的重点园区产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各单位交流了在推进实施中面临的问题挑战与意见建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强指出,当前“5G+工业互联网”已实现从“0”到“1”到“10”的突破和拓展,希望各基础电信企业坚持适度超前实施“双千兆”网络建设,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加速工业互联网标识规模化应用创新,深入实施IPv6流量提升行动,发挥自身优势,为打造“5G+工业互联网”升级版贡献通信力量。

福建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