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4

920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福建警察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峥嵘岁月 忠诚信念永传承”“闽海干城 赤胆忠诚保政权”“探索创新 改革潮头护航程”“立德树人 忠诚教育铸警魂四大展厅内容,通过观看生动的图文视频和实物档案,重温了福建革命斗争的壮丽历史,见证了广大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在思想洗礼中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信息通信行业工作,厚植对党忠诚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担当意识,加快推进十四五时期新基建建设和发展,打通经济社会信息大动脉,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信息通信人的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