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网安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7

1117日上午,网安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庸程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要求,领学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共中央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支委、党员分别领学交流了《新征程上,习近平强调的四个始终》《未来怎么干?看懂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关键词》《一图读懂|二十大报告多处@信息通信业》等。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白学任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学习方法,并对青年党员干部提出了学习新要求,强调青年党员干部要注重掌握学习方式方法,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历史、理论、实践三重逻辑观点看待问题、分析重点,并结合工作实际,有选择有侧重地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到内化于心、融会贯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