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2

11月22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五个展区内容。通过观看实物模型、图文视频和互动体验等形式,干部职工们深刻体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闽考察时提出的“一个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等重要指示下,八闽大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全面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信息通信行业职责定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扎实推动福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时代数字福建建设,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通信力量。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福建革命史陈列”展厅,在一件件展品、一段段史实中回顾峥嵘岁月,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