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以《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子河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和逻辑结构,系统阐述了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帮助党员干部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探寻个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

黄子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福建省信息通信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胸怀天下,深刻认识信息通信事业发展的使命任务、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深刻审视福建信息通信行业的战略定位和职责使命,积极构建信息通信行业生态发展新格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以问题为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激励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