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赴长汀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09: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党性教育强起来。近日,厦门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长汀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瞻仰长汀革命旧址,追寻红军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砥砺自强奋进精神。


支部一行先后来到毛主席最牵挂的井、毛泽东故居、瞿秋白烈士纪念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红军长征出发地—中复村,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资料照片、一个个革命场景、一幅幅战争画面记载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聆听着触及灵魂的革命故事,接受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缅怀无数为中国革命胜利而英勇献身的英烈们,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厦门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深入贯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新发展阶段,做好“新五者”,为厦门两高两化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