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史为鉴再出发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谋划2022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2-30 08:52

12月24日-25日,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结束后,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赴龙岩市古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班暨年度务虚座谈会,深入思考福建信息通信业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谋划2022年行业发展新篇章。

期间,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学习《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从认识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决议》的丰富内涵与创新点等多方面,把握全会精神,反思信息通信业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保持走好新的时代赶考之路的清醒和坚定,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整装再出发。

会议明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握行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和监管新定位,认识新时代、创新新思维、破解新矛盾、谋求新发展,强化机关党建、网络发展、融合监管、队伍建设、行业宣传等各方面工作,努力为2022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谋划支撑,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