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开展2021年度防汛防台风应急演练暨市级主要应急救援力量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9 08:22

近期,厦门市2021年度防汛防台风应急演练暨市级主要应急救援力量授旗仪式在翔安区扬帆公园举办。厦门市通信管理局积极组织信息通信行业成员单位参与此次“防、抗、救”全过程的防台风防汛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厦门市信息通信业共出动应急通信车6辆,其他保障车10余辆,参演保障人员30人,演练期间共投入车车辆20车次,90人次。各基础电信企业圆满完成了装备展示、实战演练等各项任务,并为本次演练的场地部署了应急宝进行通信保障。在防洪防台风演练科目结束后,厦门市人民政府向参与的通信行业单位应急救援队伍进行授旗,肯定了通信行业单位在应急通信救援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为今后快速高效完成应急保障任务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防汛防台风演练,厦门应急通信救援队伍强化了汛期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专业技能,提升了“快速反应、快速动员、快速抢通、快速保障”的四快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通信行业单位在思想上做好迎“大考”、抢“大险”的准备,加强应急能力协同建设,为打赢今年的汛期网络通信安全保卫战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