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收到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1-22 17:41

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收到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海创会”)的感谢信,感谢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大力支持海创会工作。   

2020年12月10日至12日,福建省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第十八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大力支持海创会工作,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开展网络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网络基础设施平稳运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快速有效。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组织参加保障部署研讨会,加强与省委网信办、省经济信息中心等保障单位的经验分享,成立会议保障专班值守小组,确定以防攻击、防入侵、防病毒、防篡改、防窃密为重点工作,加强重点保障对象的网络安全监测和应急通信保障,建立应急沟通机制,确保流量清洗、网络链路保障、域名恢复等应急支撑手段有效利用。

二是强化网络扩容。组织对海创会现场展开多轮设备升级、扩容服务、调测优化等,并针对“云展示”“云签约”等特点,积极对西湖宾馆和福建会堂的宽带服务进行扩容提速优化,保证现场视频会议、现场展播及政务网畅通。

三是强化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加强省网、各地市城域网网络安全情况监测,并及时针对异常情况,采取停止服务或屏蔽恶意资源、清除恶意程序、消除漏洞隐患等处置措施,从威胁源头上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海创会期间,福建省电信网和互联网总体运行安全稳定,展会场馆及参会代表嘉宾驻地通信服务质量稳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