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留闽过大年 通信送大礼

发布时间:2021-02-09 17:24

流量优惠购、宽带免费提速、隔屏送祝福、大片随心看……

这是福建省信息通信业为留闽人员精心设计的“新年通信大礼包”。春节是中国人刻在骨子里的一种情结,受疫情影响,今年各多地倡导春节就地过年。在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的组织下,福建省信息通信业积极响应,特推“八闽过大年 通信大礼包”,让留闽群众安心过大年、快乐过大年。


福建电信:唱响留闽过年“三部曲”

在春节疫情防控形势下,福建电信积极响应“留闽过年倡议”,向全省电信用户特别是外省留闽人员推出“留闽过年爱心包”、“留闽看好剧”特色高清视频专区以及“助力防疫十项小产品”等多项通信优惠政策,积极组织防疫“三部曲”,为用户就地欢度新春提供高质量通信服务。


推出留闽过年爱心包。2月1日起,福建电信向持有省外身份证件的留闽人员开放办理2元5GB特惠流量包,向福建电信宽带用户提供宽带免费提速至500M优惠,并向全省用户免费提供支撑20方亲友接入的天翼云视频服务等,充分满足春节期间“远程拜年”和“云端聚会”等各类通信需求。


推出留闽看好剧特色高清视频专区,营造“线上过年”的热闹氛围。目前,天翼高清已上线超20万小时免费视频内容,春节期间将再更新3万小时节目内容,并积极开设防疫专区、春晚专区、教育专区等特色视频专题,推出“3-5折订购优品影视会员年包”等新春特惠活动,满足全家老少对影视剧点播、在线教育、曲苑综艺等全方位视听文娱需求。


推出助力抗疫十项小产品,包括视频彩铃、来电名片/挂机名片、天翼大喇叭、天翼云会议、云桌面/云电脑、翼学云、天翼看家、亲情守护/亲情护盾等,全面覆盖个人及企事业单位信息化需求,为疫情防控宣传、远程办公、看护、学习提供在线解决方案,全力帮助社会各界科技抗疫。


此外,福建电信还同步做好线上线下协同服务工作,欢go网站、欢go客户端、“福建电信”天猫旗舰店以及“福建电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各项通信优惠,还能参加“全家用电信 牛年更牛气”等一系列新春主题活动,过个幸福年。


福建移动:贴心关爱“原年人”

“今年要不要回家过年?”成了许多人艰难的选择,所以继“打工人”、“尾款人”之后,最近又出现了一个新词——“原年人”(原地过年的人)。


福建移动也给留闽过年的“原年人”带来了新春通信礼物。流量优惠购2元5GB,宽带免费提速500M,让现代通信的便利为这个不能回家过年的春节,增添一抹亮色。


春节不回家,心系家中人,“云拜年”“云团圆”也成为了新时尚。为让线上欢聚更有保障,福建移动推出云视讯个人免费注册使用服务,向移动个人用户免费提供不限时数、不限次数的视频服务。云视讯还可以提供多方视频通话,满足个人用户家庭聚会需求,最高可同时接入300人,可全国互联使用,不限时长,手机、电脑都可用,可以称得上“云拜年”神器。


为丰富就地过年人员“宅家”生活,福建移动还开设“通信大礼包”独立频道运营,围绕“疫情、观影、学习、健身”四个核心维度,上线“疫情资讯、综艺娱乐、在线教育等主题内容,推出观影抽奖等活动。例如,移动云VR,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宅家行天下;咫尺之间,浸享无限世界。VR影视、VR游戏、VR直播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福建移动互联网电视还给“原年人”准备了视听盛宴,有《山海情》《在一起》《生命中的好日子》《大江大河2》等千部热播剧,更有K12福建云课堂、宅家健身,宅家嗨歌等节目相伴,让“原年人”切身感受到留闽过年的温暖和幸福。


福建联通:大礼包为你而“留”


福建联通也针对性地推出了“新春通信大礼包”,为留闽过节的用户送去温暖。


在流量方面,福建联通为非闽身份证的留闽用户在2月推出了2元5G通用流量包。超优惠的价格,解决了留闽过年用户的流量需求。身在异地,如何给老家的亲戚朋友拜年?不要紧,福建联通替给你考虑到了。福建联通派发新春钉钉拜年流量包,留闽过年联通用户可免费领取钉钉APP定向流量5G(当月使用),满足个人家庭视讯需求。


在宽带方面,外省留闽过年的福建联通用户可以办理为期一个月的宽带免费提速月包,将宽带速率提升至最高500M,让过年期间也能享受到极速畅快的上网体验。


春节期间,阖家欢乐,怎么能少了丰富多彩的影视大餐?福建联通IPTV端的沃家影视将免费开放一批VIP电影/影视剧/综艺,给留闽过年的联通用户带去更多的欢乐惬意,另外福建联通还设立专题版块,包括在线课堂、居家健身、免费正剧、疫情防控等模块,并推出“助力防疫,精品课程免费学”专题,联手学而思、幸福健身团等打造免费应用,让长假过得更加充实。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让我们云端相聚吧!


最后,感谢今年过年不回家的你,如果你是孤身一人,不要害怕孤独,点开手机、点开电视,有我陪着你,有网友陪着你,有家人们陪着你。就地过年,处处是家乡。


2021年,祝大家牛年冲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