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南平办圆满保障2020年“武夷山水·圣农杯” 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及系列活动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0

近日,2020年“武夷山水·圣农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及系列文旅推荐会在美丽的建阳麻阳溪畔举办。活动期间,南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积极配合,组织行业做好赛事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

据悉,本次钓鱼大赛与以往赛事有所不同。一是规格高,由中华体育总会主办,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二是规模大,参加总决赛的选手超6500人,周边观众人数达5万人次以上,是目前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野钓大赛,网络有效关注人数达1亿以上。

南平办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期间通信网络总体运行平稳,用户通信质量感知良好。

一是统筹协调。根据赛事规模、重保区域、用户规模和保障需求,组织各通信运营企业制定专项保障方案。

二是提前筹划。组织企业提前做好话务、数据承载能力分析,开展网络优化及周边基站扩容。

三是高效保障。派出4部应急通信专用车辆和专业人才驻场保障。

此外,南平办还利用此次机会,积极组织在应急保障车辆周边布放信息通信业科普宣传条幅,在保障活动的同时,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