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福建省副省长康涛参观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览会中国联通展馆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4

9月7日,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览会在厦门举行,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福建省副省长康涛、福建省工信厅厅长翁玉耀、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黄子河等领导嘉宾参观了中国联通展区,对中国联通打造“金砖”信息光通道、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能力、为金砖国家企业的赋智赋能表示肯定,福建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立松陪同参观。

 



中国联通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数字经济工作组组长单位,在本次展会聚焦5G+工业互联网创新,展示相关课题最新成果,助推工业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以深化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推动共同可持续发展。福建联通及中国联通国际公司携手合作,通过本次展会充分展示中国联通国际网络能力、国际ICT能力以及福建联通基于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创新底座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优秀解决方案,将中国联通展区打造成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览会一大亮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