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管理

请查收新年第一封信→福建省通信管理局2024年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4-01-01 09:05

喜迎2024

一元复始,华章又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谨向日夜奋战在福建信息通信领域各战线的干部职工,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平凡的2023,奋进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充分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依靠溯源学习、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我们全方位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工信部党组工作要求,促发展、强监管、保安全,当好部省合作桥梁,依靠凝心聚力、敢为人先,把行业优势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强大能量。

我们充分发挥信息通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以福建信息通信行业生态建设为抓手,在提升行业价值、提高行业美誉度、增强网络健壮性上持续用力,依靠敢于斗争、善作善成,推动福建信息通信业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努力争创行业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筑梦者的征程。

2024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感恩奋进,继续当好部省合作桥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以推进信息通信业现代化、赋能新型工业化发展为工作目标,组织福建信息通信业持续巩固提升行业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新篇章。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202411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