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通信管理

南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南平市2020年校园电信市场专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6

近日,为贯彻落实工信部、福建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校园市场规范精神,南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南平市2020年校园电信市场专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强调:

一要严格执行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巩固南平市“绿色迎新”经验成果;

二要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五不得”有关要求,坚决杜绝四类恶性事件的发生;

三要形成沟通协商机制,对反映的违规问题内部认真核查,及时处理。

会上,南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还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分管副总、校园市场部门负责人以及延平区、建阳区、武夷山市等高校所在区域的区县公司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0年福建省通信行业校园秋季市场营销承诺书,通过集中宣贯、现场签约、拍照留存等方式强化规范经营意识,共同营造平稳有序的校园营销环境,共同维护行业价值和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