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重拳打击“多卡宝、GOIP”等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05-22 13:43  来源: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今年以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省公安厅重拳打击“多卡宝、GOIP”等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取得显著成绩。
       累计捣毁GOIP诈骗窝点7个,查获GOIP设备15台,捣毁多卡宝窝点15个,查获多卡宝设备432台,关停涉案手机卡2502张。
重拳打击“多卡宝、GOIP”等新型电信网络诈骗
       面对日益猖獗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省公安厅主动出击,组织省内基础电信企业发挥信息通信业技术、网络优势,加强对多卡宝、GOIP等诈骗犯罪活动的预警分析,建立以典型诈骗呼叫为基础的多维度大数据分析模型,精准输出诈骗号码信息线索。公安机关组织专班力量快速溯源打击,捣毁诈骗窝点,关停涉案手机号卡,有效遏制福建省多卡宝、GOIP诈骗高发势头。
       下一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加强与省公安厅的协同联动,保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压态势不松懈,为人民群众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