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 15:18

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调研

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白学任带队赴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调研。

白学任一行听取了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制度建设、机构设置、技术手段、队伍建设、应用方式以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并针对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展开交流研讨。 

为我省通信网络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白学任对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在2019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当前业务中存在的不足做出进一步要求。

白学任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部署要求,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深化通信网络和信息安全防护工作,扎好企业内部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的“篱笆”;同时,要结合当前网络信息安全新形势新问题,持续加大投入,积极参与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创新试点示范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网络安全综合保障能力,为我省通信网络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