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南平办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0

9月14日上午,南平市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教育局、公安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人民银行南平中心支行、通管办等联合主办,南平市委领导出席并宣布宣传周启动,邀请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福建分中心网络安全专家讲座。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以线上宣传为重点,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宣传普及个人信息保护常识,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我办指导各基础通信运营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协调各企业向我市手机用户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1000万条次,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南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