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福建联通圆满完成莆田、泉州两地重大活动通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9-04 10:22

近日,福建省委办公厅通过云视频召开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连线会议,本次莆田分会场设在莆田大唐网络产业东南总部基地,会议全程视频流畅、清晰。

接到保障通知后,莆田联通迅速成立由第三、第四党支部组成的应急小组,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坚持以党建统领开工视频连线项目保障各项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通信保障任务。保障前期,网优人员根据开工项目详细地址,对城厢区腾达街60号区域范围内的基站进行了指标监控、容量分析、设备监测保障,并开展现场感知测试。本次集中复工连线的重点区域,莆田联通提前对基站设备运行状态、传输带宽等网络各个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健康检查,确保重保区域实现良好覆盖网络。期间,联通公司全程严密监控网络运行情况,确保复工连线会议的圆满结束。

8月29日,泉州市委、市政府在泉州迎宾馆通过联通云视频会议系统成功产业链招商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活动通过远程网络视频的方式,在市县两级分设会场,相关企业方和项目方在县级现场签约,并且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设置分会场共同见证签约。

在泉州市2020年第一、二批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高质量合作的基础上,泉州联通再次为本次云签约会议提供包括视频会议平台、终端及网络接入在内的综合会议保障服务。当天,全市共有15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千亿元,最大单体项目投资额达230亿元。

为顺利完成此次重大招商项目“网上签约”,泉州联通云视频专项保障组紧急召开部署会议,立即开展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在原有基础上,需要主会场和分会场显示不同的画面,大大增加了操作的难度。前两天的准备过程中,云视频专项保障组根据市政府需求及会议流程不断优化云签约流程,克服身体极限条件流程穿越十余次,顺利完成签约前测试工作。签约仪式上,联通云视频平台视频画面流畅、语音传送清晰、多方互动便捷,保障效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各方负责人高度评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